藝人社群

女團 EvoL 即將回歸?

EvoL 成員 JUCY

女團 EvoL 即將回歸?

14日稍晚,EvoL 官方推特釋出一張成員 JUCY 正在錄製影片的側拍照,並寫下:「是為了什麼? #EvoL #EvoL #JUCY #JUCY #這麼突然_是在做什麼 #金JUCY_心臟狙擊 (原文:For What? #EvoL #이블 #JUCY #쥬시 #갑자기_뭐하는거지 #김쥬시가_심장저격)」的留言。照片當中,JUCY 帶著墨鏡,站在鏡頭面前擺出充滿嘻哈態度的姿勢,氣勢滿分的造型與氣場,引起大家的好奇。

而2013年推出《Second Evolution》專輯之後,EvoL 就沒有再推出團體的新作品,雖然目前網友猜測,這有可能是 EvoL 的回歸,也有機會是 JUCY 將推出個人作品,但不論如何,EvoL 成員有望再次站上舞台與大家見面,粉絲們都非常興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voLStardom@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