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貞桓發生車禍,受輕傷

安貞桓 MLB Kids 畫報

南韓前足球選手,現任 MBC 足球轉播員、曾帶著孩子上過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的安貞桓在13日發生車禍,僅受到輕傷。

根據首爾地方警察廳14日透露,安貞桓在韓國時間13日晚間9點15分結束南韓與科威特的足球轉播後,搭乘經紀人李先生所駕駛的車輛返家途中,於首爾銅雀區的兵務廳辦公室附近捲入四車連環車禍。車禍是在安貞桓座車停下來等待號誌時,遭後方金先生的轎車撞擊,據悉,金先生是酒後駕車、血液酒精濃度 (BAC) 超過0.1%,已經達到吊銷駕照的規範。

安貞桓脖子與臉部受傷,當下立即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治療後返家。這次的連環車禍中一共有六位分別受到輕傷,也都是在醫院接受治療後返家。而酒醉肇事的金先生將以酒駕罪名起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