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 出演名單

《Animals (애니멀즈)》最終出演名單公開。

MBC 全新周日綜藝節目《Animals》在13日正式公開出演來賓名單,分別是「萬綠叢中紅一點」的少女時代 Yuri,以及徐章勳、M.I.B Kang Nam、god 朴俊瑩、張東民、Super Junior 銀赫、趙在允、郭東延、Don Spike 與尹道賢,共十人。

而《Animals》是個以「寵物情感交流」為主題的綜藝節物,由 MBC 紀錄片《眼淚 (눈물)》金賢哲 (김현철) 導演、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黃金漁場-Radio Star》諸瑛材 (제영재) 導演共同製作的節目,將從1月25日起接檔《爸爸你去哪?》第二季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mydaily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