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rayon Pop 概念照:SoYul

Crayon Pop《Y-Shirt》概念照:So Yul

Crayon Pop 新曲《Y-Shirt》概念照公開,照片主角是成員 So Yul。

Crayon Pop 官方臉書8日釋出與新曲《Y-Shirt》相關的概念照,並留下留言:「大家~~~! Crayon Pop 的 So Yul 會在1月12日,星期一,中午12點!!! 帶著歌曲《Y-Shirt》和大家見面♡ 請大家多多聆聽^^ 打勾勾!!! (原文:여러분~~~! 크레용팝 소율이가 1월 12일 월요일 낮 12시!!! 에 와이셔츠라는 노래로 여러분을 찾아봬요♡ 많이많이 들어주세요^^ 약속!!!)」照片當中,So Yul 穿著白色的襯衫,拿著抱枕,比出「打勾勾」的姿勢,要和大家做約定,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聆聽她們的新歌。

另外,Crayon Pop 即將在1月12日推出的《Y-Shirt》,是和 Rainbow Bridge Agency (作曲家:金道勳;作詞家:黃成鎮) 團隊合作的作品,令人期待。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rayon Pop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