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Mileage》MV 公開

容和、楊東根《Mileage》MV 截圖

容和個人專輯先行曲《Mileage (마일리지)》MV 公開。

繼公開音源之後,容和個人專輯中與楊東根 (YDG) 合作的先行曲《Mileage》MV 也正式公開了!MV 當中,容和與楊東根使用紙做的假酒、假食物,以及女子、嬰兒人偶…等道具來演繹日常生活的片段,輕快舒適的旋律,配合兩人幽默又趣味的互動,讓人聆聽歌曲的同時,不禁都會露出開心的微笑。

另外,容和在 MV 當中也和楊東根合作擺出一些有趣的「舞蹈動作」,非常可愛,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容和個人專輯的另外三位合作對象,將依序在1月11日、1月12日與1月13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