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妻因李敏鎬合照生氣

申東燁、李敏鎬

在1月7日 E Channel 播出的《勇敢記者》中,申東燁透露製作人妻子因為他和李敏鎬的合照感到生氣。

節目中討論到李敏鎬的電影《江南1970》時,申東燁說:「李敏鎬看起來是個真的很好的人。」

接著說了自己跟妻子的這段小趣事:「不久前,李敏鎬獲得了總理表揚,我老婆問:『我們要一起去送束花給他嗎?』我拒絕了。之後我一個人出席頒獎典禮,遇到了李敏鎬,為了給狂熱粉絲 ─ 我老婆,我們一起合照了。我老婆看到照片的時候傳簡訊跟我說:『那是為什麼我說該跟你去的原因嘛!』然後生氣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金泰賢聽完這則故事後回應:「雖然只是簡單的簡訊… 但感覺好像可以聽到她 (指申東燁老婆) 的聲音呢。」

申東燁接著說:「有很多藝人都想跟李敏鎬合照,為了不引起任何一方的反感,李敏鎬都會答應大家的要求,所以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