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首波 OST 封面

全智賢原本拒絕了《來自星星的你》演出… 是被金秀賢說服加入的!

在 E-channel 播出的《勇敢記者》中,他們談到了這部討論度超高、很多人都在看的戲,節目中的記者說:「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全智賢原本拒絕了演出… 全智賢演出了《盜賊同盟》、《柏林》等電影後收到相當多電影與戲劇邀約… 而在她接到《來自星星的你》演出邀約時,本來已經決定要去演電影。」

根據該名記者的說法,儘管和全智賢的行程搭不上,製作組還是非常努力地與她聯繫,此外,在《盜賊同盟》時也跟全智賢合作過的金秀賢深信《來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只有全智賢能夠完美演繹,因此親自聯絡全智賢,並說服她加入演出,最後也成功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