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申東燁"勇敢記者"畫報

申東曄 勇敢記者 畫報

申東燁為了 E channel 的節目《勇敢記者 (용감한 기자들)》拍攝19禁畫報。

每週四晚間11點播出的 E channel 《勇敢記者》,公開了播出50集的紀念畫報。畫報中,申東燁除了襪子之外,幾乎沒有穿著其他衣物,還擺出陰險的表情,惹人發笑。

實際拍攝時,對於拍攝19畫報的提議,申東燁毫不猶豫地脫掉上衣,敬業的態度讓工作人員非常讚嘆。除此之外,畫報中還有申東燁其他主持人互動的部分,吸引觀眾目光。

《勇敢記者》的節目工作人員表示:「申東燁一直都對他的工作具有熱情,托他的福我們非常愉快地完成了畫報的拍攝,以後我們也會盡力讓節目更加生動有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