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中學 IQ 超過160

《話神》申東燁

申東燁在 E-channel 最近一期播出的《勇敢記者》(Brave Reporters) 中透露自己擁有高 IQ!

節目中,申東燁表示:「在中學的時候,我的 IQ 測出來有超過160呢!」就在全場不管是主持人、來賓還是工作人員訝異的同時,申東燁接著說:「一年內,我的 IQ 掉了10分。」,引起大笑。

而申東燁可不只是韓國演藝圈內唯一一位高 IQ 的藝人喔!歌手李正在 KBS2 TV 的節目《1 vs. 100》2011年播出的期數中,透露自己的 IQ 有143!另外,韓國有許多知名記者、播音員也都是高 IQ 的人呢!

大家是不是也跟節目現場一樣驚訝於申東燁的高 IQ 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