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 (池城)、李寶英 - GRAZIA 婚紗畫報 -

地成 (池城) 透露老婆李寶英不會嫉妒他與黃靜茵的浪漫戲。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日前舉辦了記者發布會,男主角地成透露:「最近因為忙著拍戲的關係,常常凌晨剛回家,休息沒多久又要一大早出門拍戲…老實說,對懷孕的老婆 (指李寶英) 真的很抱歉,我應該更常在家裡陪伴、照顧她才是。」接著地成又表示:「但即便是凌晨,老婆仍會起身為我準備便當,我真的很感動,我會把從她身上得到的鼓勵、支持轉注到我的演技中。」

最後,關於李寶英是否會對地成和黃靜茵在劇中浪漫戲的部分吃醋,地成回答:「一點都不,她反而開心我再度與黃靜茵合作,並為我們兩人鼓勵、加油。完全沒有吃醋。」

而地成、黃靜茵主演的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內容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 (地成 飾),與秘密女主治醫生 (黃靜茵 飾) 之間的故事,已於1月7日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GRAZIA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