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彬的理想型是...?

金宇彬《演藝家中介》

金宇彬在節目中談到了他的理想型,以及自己的外貌。

3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金宇彬是「游擊約會」的主角,他被問到理想型是怎樣的女生時,金宇彬回答說:「因為每個人的魅力都不一樣,所以沒有特定的理想型,但是我喜歡微笑漂亮的女生。」,他也分享了對年上戀人的看法:「年齡差距不是太重要,但最好是比我父母年輕。」

除了理想型外,金宇彬談到他覺得自己人氣高的原因:「我的身高187cm,我想應該是身高的原因而獲得人氣,也因為模特兒的經歷而能夠演戲。」,接著他被問到關於恐龍長相一事,他表示:「剛聽到『恐龍長相』這話時有感到驚慌,但是一直看的話又覺得有點像,而且還是肉食恐龍那類型的。」,引起記者與工作人員的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LeBJ6s7Q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