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mBam作客"Roommate"

BamBam

GOT7 成員 BamBam 作客《Roommate》。

在最新一集的《Roommate》中,室友們計劃送1,400個煤炭給七家獨居老人,而他們也打電話找朋友來幫忙,Jackson 找來 GOT7 成員 BamBam,特別的是泰國出身的 BamBam 在寒冷的天氣下仍然穿上單薄的衣服,抓住了《Roommate》成員們的目光。

BamBam 一抵達就先問:「呼嚕嚕 (호로록,李國主流行語) 姐姐去哪裡了?」,之後看著李棟旭說:「出演電視劇的人」,令現場笑聲不斷,可以說是藝能感爆發,接著曹世鎬表示:「(BamBam) 比 Jackson 好,很有趣。」,而在吃午飯時更與 Jackson 合作表演了他的泰國饒舌。」

更多 BamBam 與成員們的故事,可以在1月6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Roommate》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