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EAST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

BEAST

BEAST 的第四次官方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

相隔一年兩個月,BEAST 在3日舉辦《BEAST & B2UTY New Year’s Party》粉絲見面會,當天六位成員與超過6,000名粉絲慶祝踏入新一年,而成員們也準備了不同的環節,與粉絲們度過了充滿意義的時間。

今年粉絲見面會的概念是「未生」,粉絲們是 B2UTY 會社的老闆,而成員們則是新入職員;成員們也計劃了不同的活動,包括每位成員的2014年工作評價,以許多搞笑的獎項來肯定成員們的成績,斗俊得到「勤勞獎」、賢勝得到「B2UTY 傻瓜獎」、俊亨得到「營業獎」、起光得到「治癒獎」、東雲得到「雕塑獎」,而耀燮則是得到「生日獎」等等,接著大家還一起為5日生日的耀燮舉行驚喜慶生派對。

除了遊戲、頒獎、生日派對外,這還可以說是一場小型演唱會,BEAST 帶來了《12點30分》、《Good Luck》、《Shadow》、《Beautiful Night》、《How to Love》、《Drive》六首歌曲。

BEAST 粉絲見面會

在粉絲見面會結束前,BEAST 成員分別向粉絲表達了感謝的心情,賢勝表示:「謝謝你們在經過這麼多年,也總是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給我們愛。」,耀燮說道:「謝謝你們不畏寒冷的天氣仍然填滿這場地,以大大的應援聲支持我們,我還收到了一場生日派對,所以我有種感覺今年將會成為難忘的一年。」,東雲則表示:「在我們做訪問的時候,我常說粉絲見面會和演唱會是我最享受的行程,這是我現在工作中最幸福的一部份,(今天) 真的很有趣,謝謝和我們一起創造這美好的回憶,今年我希望你們能以樂觀、正面的想法度過2015年,有趣、快樂和積極。」

起光也向粉絲們分享心情:「2015年一開始,我們就已經與這麼多粉絲度過了有趣、愉快的時間,所以感覺很好。」,而俊亨則送上新年祝福:「已經是新的一年,一年是一年,但我希望未來的一年會比過去的一年更好,祝大家有個開心的2015年。」,最後隊長斗俊說道:「上次因為準備時間很多,所以能順利進行,但這次因為在海外太長時間,就比較擔心,幸好你們覺得有趣、喜歡,我也比較放心了,謝謝你們新一年也跟我們在一起。」

BEAST 在2015年的首場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度過快樂時光後,就在成員們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中圓滿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