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演藝家中介》

時完在節目中為自己的演技、外貌… 等各方面打分數,並表示覺得炯植才是「演技偶像」。

3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節目組前往時完的廣告拍攝現場進行訪問。訪問中,節目組問他給自己的演技打什麼分數時,時完選擇了 C+ 並解釋:「在演戲的時候,我常感受到自己的界限。」,表示炯植才是演技偶像:「因為他都出演高收率的電視劇啊…」

外貌相當出色的時完也給自己的外貌打了 C+ 的分數,還說很多人都問他眼睛有沒有做過手術;而在男性魅力方面,時完表示:「因為要有自信嘛,所以我選了 A,但我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男人。」,記者聽到後問說:「是因為沒有經驗嗎?」,時完像是生氣般開玩笑地反問:「母胎單身?難道你認為我沒交過女朋友?你也不能確定啊!」

最後時完表示:「我可能有,也可能沒有讓你可以問的人 (指對象),你不會知道的!」一起來看看時完與《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aQWrCEcI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