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來台 (Kpopn)

孔曉振 (孔孝貞) 為宣傳將在台播出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昨天(1/4)搭乘大韓航空抵台,並入住六福皇宮飯店。有近二百位粉絲製作可愛的看板接機,還在現場頻呼孔曉振的暱稱「孔布利」,讓孔曉振一抵台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第一次造訪台灣的孔曉振穿著輕鬆牛仔褲、高領毛衣,素顏抵台,一看到接機的熱情粉絲們也熱情的高舉手與大家打招呼。不過由於現場擁擠,貼心的粉絲也擔心去年7月才進行膝蓋手術、需要好好復原的孔曉振會被推擠到,在現場維持秩序,希望所有粉絲都能夠自制。

孔曉振來台 (Kpopn)

下機後,孔曉振一行人直奔藍心湄開的 KIKI 餐廳吃飯,吃完飯後去吃了芒果冰,直呼好吃,還外帶了麻糬回飯店享用。而孔曉振一聽說芒果冰有可能進軍韓國,便開玩笑跟經紀人交代說「我要代言這一家喔」!不過… 孔曉振原本計畫晚上要逛夜市、找找最新型的黑莓機,也因為腳傷而忍痛放棄行程。但孔曉振還是開朗的開玩笑說要在飯店房間內打花牌玩樂,甚至問工作人員台灣的麻將會不會很難?好不好學?

孔曉振來台 (Kpopn)

對於粉絲送的花,孔曉振也很珍惜,一進飯店孔曉振就向飯店要很多花瓶,把所有收到的花都插起來,花瓶太晚來還頻問「何時來啊」?孔曉振今天 (1/5) 舉行了記者會,記者會報導與美美的孔曉振記者會照片就請期待 Kpopn 囉!另外,孔曉振將於明天 (1/6) 搭乘大韓航空 KE694 於晚上7:15離台,欲前往送機的粉絲別忘了注意自身及周遭人員的安全,並做好保暖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