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icole"THE STAR"粉紅畫報

Nicole THE STAR 畫報

Nicole 為明星生活雜誌《THE STAR》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以粉紅色為概念,Nicole 穿上不同的粉紅色服裝,可愛的、性感的、優雅的,配上粉紅色的背景,便完成了充滿 Nicole 風格的粉紅畫報。

訪問中,Nicole 談到了在時尚方面的改變:「有好一陣子,我是有名的時尚恐怖份子,哈哈哈,在準備 SOLO 出道時,接觸到很多不同類型的衣服,慢慢地也喜歡上時尚;在紐約的時候,喜歡時尚又帥氣的風格。我平常都是以黑色外套搭配帽子與運動鞋,或是混配其他休閒配件,我也喜歡以一種明顯的配件來讓整體造型更突出,像是一雙紅色運動鞋。」

她接著透露好友 Key 在她準備 SOLO 回歸、成為時尚明星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MV、歌曲、編舞、造型一出來,我都會最先去找 Key,他常常會給我很仔細的答案,像是『這表演、這概念,應該穿這類型的衣服』等等,他的意見真的幫了我很多。」,而他們也成為了逛街好同伴,在問到兩人在最近被拍到的照片中,一起買同款紅色大衣時,Nicole 回答:「Key 先穿上的,然後我覺得很好看,所以也買了。那是男生的大衣,所以我穿的話就會變得過大,因為衣服看起來有點薄,所以也擔心 (穿起來) 會不會冷,但是 Key 說『為了時尚,你要勇敢面對寒冷』,他教了我不好的東西,哈哈哈。」

更多 Nicole 的粉紅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THE STAR》一月號中找到。

Nicole THE STAR 畫報

Nicole THE STAR 畫報

Nicole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