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彬:我有看未生,皮諾丘

金宇彬

金宇彬在訪問中表示,他是《未生》、《Pinocchio》的粉絲。

最近金宇彬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他透露自己有在看《Pinocchio》,因為兩位主角李鍾碩、朴信惠先後在《學校2013》以及《繼承者們》中合作過,他表示:「除了李鍾碩與朴信惠外,我與其他出演者,像是英光哥以及同公司的李侑菲也很親近,加上這是我沒有接觸過的記者領域,所以看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他接著談到了李鍾碩與朴信惠間的化學效應:「他們兩個本來就是帥哥美女,不是嗎?他們看上去很相襯、畫面很美好,而且兩人之前曾經一起拍過廣告,感覺是延續了他們的合作。」

訪問中金宇彬也提到了他在電影《二十》中合作的姜河那所出演的《未生》:「我對《未生》共感很大,雖然我沒有在辦公室上班過,但是仍然很有共感,演員們的演技力真的讓我感嘆。」,他接著說道:「最近我看到《未生》在凌晨有連續重播,我試過看到早上六點,我的 IPTV 費用 (因為這樣) 非常多。」,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金宇彬還透露他在家時喜歡重看電視劇和電影:「我最近重看了好萊塢演員 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 的電影《西藏七年》,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歡藝術類的作品,但我還是會去看;如果要在動作以及劇情類中選的話,我會選擇劇情,因為我喜歡能夠讓心變得溫暖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