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Na"Weddings"超美內頁照

G.Na@InStyle Weddings

Solo 歌手 G.Na 替《InStyle Weddings》拍攝內頁照,女神般面容與姿態讓粉絲直呼太美!

公開的照片中,G.Na 換穿了金、銀、膚色的三套長禮服,在充滿古典風、灑滿陽光的房內進行拍攝。長及地的禮服裙襬、與 G.Na 膚色相襯的禮服顏色和恰到好處的光線,都更顯出 G.Na 優雅的氣質與姣好的身段。

而與雜誌的專訪中,G.Na 也透露自己與 JYP 家的藝人相處得很好:「我跟 Miss A 的 Min 和 2AM 的珍雲很親,最近愛上了跟他們一起去打保齡球!」

更多的照片及專訪都收錄在一、二月的《InStyle Weddings》中。

G.Na@InStyle Wedding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新聞來源:allkpop
照片來源:G.N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