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時完:未生後想好好睡一覺

時完

完成電視劇《未生》的時完將休息一段時間,再考慮下一步計畫。

20日播出完結篇的《未生》再度創下自身最高收視,主要演員時完在18日完成最後的拍攝時,表示:「即使在睡覺的時候,都會夢到在拍攝《未生》。希望今天不要再夢到《未生》,能好好睡一覺。」

時完在近來的電影《辯護人》、電視劇《未生》、《Triangle》等作品的精采表現,讓他成為評論家電影人眼中成功的「演技偶像」,當然也獲得廣告商及廣大民眾的青睞。在《未生》之後,時完已經簽下十支代言合約,還有很多公司廠商也提出邀約正在洽談中,其中一名廠商代表表示:「時完清新的形象很迷人,而他在《未生》的角色也吸引大眾的同情,正面形象是廣告商青睞的重要因素。另外,時完的身價目前也提升不少,儘管大致上還沒有達到金宇彬的程度,但在某些特定的案子中甚至會有較高的報酬。」

除廣告代言之外,多部電視劇、電影劇組也都嘗試邀請時完加入。然而,時完在結束《未生》之後尚沒有下一部作品的計畫,公司表示:「他將會休息一段時間,並在休息時考慮下一步計畫。」

看來時完雖然在《未生》之後要休息一陣子,但大家還是可以透過廣告代言看到時完的身影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