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送聖誕樹祝賀俊秀生日

JYJ

金在中送聖誕樹祝賀金俊秀生日。

金俊秀21日透過推特分享一系列金在中與朴有天送自己的生日賀禮的照片,照片當中一株高大的聖誕樹佇立在金俊秀家裡的客廳角落,上面佈滿應景的聖誕吊飾,紅色、綠色、金黃色的搭配,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一起來看看金俊秀的感想吧!

金在中送金俊秀的生日聖誕樹

金俊秀:「在中大人他遵守了生日禮物的約定!早上的時候覺得外面很吵雜,沒想到一出來發現一株4公尺的巨型聖誕樹已經設置好了!謝謝您啊在中大人!!!呵呵,托您的福,我的年末好溫暖,哈。(原文:재중님께서 생일선물약속을 지켜주셨습니다!아침부터 요란해서 나와보니 이 어마어마한 4미터 트리를 설치하고 있더군요! 고마워요 재중사마!!!흐흐덕분에 따뜻한 연말입니다ㅎ)」(如上圖)

金在中送金俊秀的生日聖誕樹

金俊秀:「打開照明的聖誕樹^^ 真的超美啊,哈哈,再次感謝您啊,哥,哈,還有,有天啊,大衣我收到了,明天馬上穿去^^ (原文:조명 켜진 트리^^진짜 이쁘다ㅎㅎ 다시한번고마워형ㅎ 그리고 유천아 코트 잘받았다ㅎ낼입고가마^^)

金在中送金俊秀的生日聖誕樹

金俊秀:「也謝謝有天!!大衣很漂亮,我會好好穿的 (原文:유천이도 고마워!!코트 이쁘더라 잘입을껭)

再次祝賀俊秀生日快樂!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俊秀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