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未生》末集再創最高收視

《未生》

《未生》於20日播出的完結篇,再度創下該戲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

《未生》作為 tvN 開台8周年特別企劃,改編自尹胎鎬的網路漫畫《未生》,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劇情描述男主角沒有成為職業圍棋選手後,面對殘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自開播以來,以職場生活為主題的《未生》,不同於常見的韓劇愛情故事主軸,除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之外,收視率也節節攀升。在20日播出的90分鐘加長版完結篇,全國平均收視率達9.0%、首爾區域收視率更達12.5%,瞬間收視率更在全國與首爾區域分別達到11.3%與15.8%,創下有線電視台超乎預期的好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未生》首集開播收視率為 1.6%(全國) 與2.0% (首爾),完結篇收視率甚至是第一集的六倍之高,不僅展現出風靡韓國的「未生風潮」,更讓《未生》成為有線電視台電視劇的經典作品之一。

大家也都有關注這部好戲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