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東海 THE STAR 畫報

銀赫、東海為生活時尚雜誌 THE STAR 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公開。

THE STAR 在19日釋出了銀赫與東海以「年輕 James Dean (詹姆斯狄恩)」為主題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透過眼神、姿勢、表情等散發出男性魅力,而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一起拍攝雜誌封面。

在訪問中,銀赫與東海表示:「青春是持續、不間斷地去思考我想做的事,而且還要有實踐的意志;沒有複雜的想法,還希望能夠沒有計算地生活,如果想法變多的話,恐懼也會愈來愈多,連做決定的時間也會變長。」

更多銀赫、東海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THE STAR 2015年1月號中找到。

銀赫 THE STAR 畫報

東海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