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溫流

Sunny 最近在電台節目中透露,溫流在做聲帶手術前感到很擔心。

MBC FM4U《Sunny 的 FM Date》在日前請來金延宇擔任嘉賓,Sunny 向金延宇表示:「我聽說你最近跟 SHINee 溫流變親近了,我也聽過溫流曾經得到你的幫助。」,並問他知不知道溫流的近況。

金延宇回答說:「他的聲音在聲帶手術後已經好很多了,我隔了很久才見到他,我還嘗試叫他不要抽煙,我跟他說『答應我,這次我們一起做到吧』。」,Sunny 接著說道:「我跟溫流因為是同齡好友,我很開心你可以在節目中告訴大家溫流最近的掙扎,其實溫流在聲帶手術後,甚至是聲帶手術前都一直在擔心他歌手的職業,他說他很擔心未來需要走怎樣的路。」

而金延宇聽到後積極地安慰說:「我擔心很多,但我感覺他會做得很好,甚至很快就會發行 SOLO 專輯,他現在的音域變得更好、唱歌時也變得更舒服,因為我很欣賞溫流,所以我一直都有著留意他,他很善良,所以我請他喝東西和免費上課。」,最後他笑著問:「他要去哪裡找像我這樣的哥哥?」,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