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接棒主持"Tasty Road"

Lizzy

Lizzy 將接棒《Tasty Road》主持。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在19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Lizzy 確定與朴秀真共同擔任明年播出的有線電視台 Olive《Tasty Road》第七季主持。」,而過去與朴秀真合作主持的金聖恩在最近結束了最後一次錄製後下車。

《Tasty Road》是2010年開播、介紹美味餐廳的節目,朴秀真與金聖恩由2012年播出的第三季開始合作,兩人以出眾的口才來帶領著節目,美味地吃東西的樣子也深受觀眾喜愛。

這次金聖恩下車,由 Lizzy 接棒,對此所屬公司表示:「Lizzy 平常也很喜歡吃東西,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Tasty Road》將在27日播出第六季最後一集,預計明年1月中播出第七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