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詩京,Ailee"歌謠大戰"合作

成詩京、Ailee

成詩京與 Ailee 將在《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

成詩京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成詩京是會與 Ailee 帶來合唱舞台,幾天前已經完成了事前錄製。」,兩人在《SBS 歌謠大戰》會帶來收錄在成詩京冬季專輯中的合唱曲《Baby, It’s cold outside》,因為他們都有著堅強的歌唱力,所以令粉絲們對舞台更感期待。

另外,《SBS 歌謠大戰》將在今天 (21日) 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在三星洞 COEX C 廳舉行,由 Lucky Boys、宋智孝擔任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