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 Singles (2015.1)

將一起出演音樂劇《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的徐玄與 Bada 為時尚雜誌 Singles 拍攝畫報,並雜誌接受訪問,談論有關出演《亂世佳人》的心得與感想。

Bada 率先回答:「《亂世佳人》電影我大概看了有一百次以上,臺詞幾乎都背起來了,也因為沒辦法生活在那個時代,所以出演音樂劇的時候,都必須依靠電影和書籍來了解故事。 我飾演的思嘉麗 · 歐哈拉 (Scarlett O’Hara) 是個在擁有全世界的時候,抑或是經歷戰爭的時候,都不斷在思考如何能夠做到更好的女子。我想透過這次的演出,把過去我對這個女生有所偏見的部分與空位填滿。」

Bada @ Singles (2015.1)

徐玄 @ Singles (2015.1)

徐玄則說:「思嘉麗 · 歐哈拉比任何人都愛自己,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是個積極為自己人生而活的人,其實這點跟我本身有點像,很有野心這點也是。」

Bada @ Singles (2015.1)

另外,音樂劇《亂世佳人》原作是受到全世界喜愛的知名小說《飄》與電影《亂世佳人》,2015年1月9日開始會在韓國首爾藝術的殿堂將進行為期五周的公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