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ngNam 等加入 "透明人"

姜虎東, HaHa, Kang Nam, 金範秀, 朴成鎮, 鄭泰浩

Kang Nam、金範秀等人加入 KBS 新綜藝節目《透明人》的主持陣容。

《透明人》製作組在19日表示:「姜虎東、鄭泰浩 (音譯,정태호)、金範秀、HaHa、Kang Nam、朴成鎮 (音譯,박성진) 六人確定為新節目《透明人》的主持。」,在消息公開後,其中很少在電視看到的模特兒朴成鎮更是引起大眾的關心,有著出眾外貌的他與其他藝能前輩會有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節目相關人士表示:「朴成鎮只是外貌就已經擁有最強光環,但他會說與外貌不相配的地道方言,有著意外的反轉魅力,希望大家期待新的黑馬朴成鎮以他獨特的藝能感為大家帶來笑聲。」,另外 Kang Nam 是主持中唯一的偶像團體成員,成為多個節目固定成員的他,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透明人》是讓主持隨機前往一間公司,並與該公司職員進行遊戲對決的實境綜藝節目,預計明年一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