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大家還記得惠利曾經在《真正男子漢》中,請小隊長將軍隊當中飲水機上的 A Pink 貼紙更換成 Girl’s Day 的貼紙的故事嗎?最近,A Pink 接受韓國媒體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這段故事,A Pink 發表感想…。

A Pink 說:「我們有看到節目,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但其實也不用把我們的撕掉,直接把貼紙貼在我們上面就可以了!出演綜藝節目本身,本來就是為了讓大家認識自己的組合,如果換成是我們,看到那邊貼的是別團的照片,也會希望可以換成我們的照片,不過也是覺得有點可惜啦,要是真的發生的話,應該會說『請把我們貼在另一臺飲水機上!』」

另外,A Pink 目前正以新曲《LUV》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