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赫,生日快樂!

張赫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0日,今天是演員張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張赫 / Jang Hyuk / 장혁
  • 本名:鄭鏞俊 / Jung Yong Jun / 정용준
  • 生日:1976年12月2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學系、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妻子 金如貞、兩個兒子
  • 更多張赫個人檔案:張赫資料版

張赫在1997年透過電視劇《天橋風雲》一劇正式出道,之後出演了《學校1》、電影《火山高校》以及多支 MV 而為人所熟悉,而2002年的《開朗少女成功記》更是令他人氣急速上升,甚至走向亞洲。2006年退伍後,雖然張赫出演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但直到2010年的《推奴》才讓他的人氣再度上升,更獲得了多個獎項,還被2011年國際艾美獎提名最佳男演員,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

在演技方面,張赫總是給人硬朗的形象,熱愛武術的他也拍攝過不少的武打場面,而除此之外,張赫還曾經以 Rapper 身份活動,雖然他本人很後悔,但每次出演藝能節目都會再次被提到,為觀眾帶來不少笑聲,而且張赫還發行過散文集,是不是多才多藝呢?去年張赫透過《真正的男人》讓大家看到他的男性魅力,今年他先後透過電影與電視劇展現出柔情的一面,可以說是魅力滿分呢!

最近張赫除了確定出演電影《純粹時代》外,還即將與吳漣序 (吳妍書) 合作新劇《閃耀或瘋狂》,大家一起期待吧!最後送上張赫《命中注定我愛你》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 張赫官方網站 的 To Star 版面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張赫,生日快樂!Jae Hyuk Happy Birthday!장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