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成柱談臺灣行未找零事件

金成柱 民律

金成柱回應臺灣旅行過程中,公車司機未找零錢事件。

14日的《爸爸你去哪?》播出金成柱與民律父子到臺灣旅行的故事,其中一段是金成柱父子在臺中要搭公車去旅行,當金成柱詢問公車司機需要投擲多少錢的時候,公車司機用英文說「4..47 (四十七)」,因為公車司機在「4」的部分,不小心說了兩次,讓金成柱誤以為是「447 (四百四十七)」,所以投入一張五百元大鈔…,而金成柱也因為語言不通,不知道該如何和司機理論。節目播出之後,部分觀眾們認為司機有看到金成柱投擲500元未加以提醒,也沒有找錢給他,是不對的行為,而加以撻伐。

對此,金成柱在18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此事:「臺灣旅行非常有趣也很幸福,不論是在機場、宿舍或是餐廳遇到的人們,都很親切地對待我和民律。關於這次的公車事件,我是透過新聞才知道,我感到十分堂皇與遺憾。我自己其實也有錯誤,因為沒有為旅行做好準備,希望公車司機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受到不好的待遇。未來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再次到臺灣旅行。」

而臺灣媒體也詢問了該公車公司,公司人員表示:「司機可能一時緊張,說話比較結巴,講得比較不清楚,所以造成乘客的誤會,因為對臺中市的公車來講,公車是收現不找零的…。」並解釋司機被製作單位陣仗嚇到,加上以為金成柱要幫其他人付車費就沒阻止,發生這次事件他們也很抱歉,也願意退款,希望不會因為節目播出而造成負面宣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東森新聞 CH51@Youtube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