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

利特、銀赫、東海出演的 MBC Music 旅行實境節目《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將在12月31日播出。

三人在得到一年只有一次的休假後,決定前往瑞士旅行,經過伯恩前往瑞士的陸森市、策馬特等城市,每個地方都有著他們獨特的小故事,像是利特與銀赫在去滑雪前,去租賃店借裝備時被誤會是搞笑藝人,因此大跳《MAMACITA》表示他們是歌手,引起大家笑聲等。

而在旅行途中,利特、銀赫、東海也談到了他們對對方的初印象,利特笑著說:「練習生時聽說有人長得像 H.O.T 張佑赫,而且舞也跳得很好,那就是銀赫,那時候還有『銀赫可能幾個月後就消失了,不可以對他好』的想法。」,他接著表示:「那時候在餐廳吃飯,吃完後要自己收拾、整理乾淨,但有些人會就這樣放著,而東海整理的樣子給我很深的印象。」

另外,利特還談到了他的服役時期,以及感謝銀赫在他退伍後給了他很多力量與助言,而且他在辛苦的時期,因為東海充滿愛的信所以哭了很多,由種種小故事都展現出他們三人間深厚的感情。

《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將在12月31日下午12點 (韓國時間) 起連續播出四集 (全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