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 Ho,伯賢告別《人歌》

伯賢、Su Ho 《人氣歌謠》告別

EXO 的 Su Ho、伯賢昨日(14日) 完成《人氣歌謠》的最後主持,為近十個月的 MC 工作劃下完美的句點。

Su Ho 與伯賢為專注於 EXO 預計於2015年推出的新專輯而決定從《人氣歌謠》下車,消息一出讓許多忠實觀眾感到捨不得。在14日的節目結尾,兩人也表示在這段時間獲得很多美好的記憶,未來會繼續展現出更好的模樣;Su Ho 與伯賢雖然對離開節目感到不捨,但也忍住情緒完美地完成了最後的主持工作。

https://youtu.be/Xw5_QuBiWFM

(LOVE kyungsoo@YouTube)

在完成節目之後,Su Ho 與伯賢也分別在 EXO-L (EXO 粉絲名) 的官網上傳最後主持的認證照,也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得。

Su Ho、伯賢 《人氣歌謠》

Su Ho:大家好,我是守護 EXO 的 Su Ho。今天是我在《人氣歌謠》最後一次擔任 MC。2014年這一年在《人氣歌謠》中,遇到很多好人,也學習到很多,留下很多終生難忘的回憶。雖然有時候在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會與伯賢搭凌晨的飛機回韓國主持,也曾經在主持過程中發生過很多事情。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每周日透過《人氣歌謠》的主持跟各位見面,感到非常感謝與幸福。《人氣歌謠》MC..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位置,現場直播並不簡單也發生過失誤,但幸虧有大家才能順利完成。真心地感謝 EXO-L 。未來也會成為在所有事情都用心做好且謙虛的 EXO 隊長 Su Ho。

伯賢:首次的《人氣歌謠》MC 還猶如昨天的事情,竟然就是最後一次放送了。前來《人氣歌謠》給予應援的粉絲們、在家裡觀賞直播或重播的粉絲們,還有沒有觀賞《人氣歌謠》但知道 (擔任主持工作),甚至是不知道《人氣歌謠》的粉絲們,都非常感謝。因為有 EXO-L 的各位,總是能充滿力量。今年,除了我之外,EXO 也都從各位身上得到很多能量,2015年展現出不同的模樣吧? ^^! (在下張專輯的時候!!><) 顆哼!!哼!哼! 反正!明年會比今年更幸福!我們!加油!!

而兩人的主持好夥伴光熙,不僅在 Instagram 上傳三人在待機室開心交談的合照,也上傳一段跟伯賢拍攝的可愛影片!趕緊來看看!

prince(@prince_kwanghee)張貼的影片 於 12月 12, 2014 at 11:43下午 PST 張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EXO-L 官網;光熙@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