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Jackson、朴軫泳 (朴振英)、李國主、曹世鎬

《Roommate》家族拜訪 JYP Entertainment 大樓。

《Roommate》製作組13日在推特留言:「『尋找我們的靈魂』可以獲得 JYP 分數的空氣半、聲音半的 Soul Carol!『這首 Carol 是我知道的那首 Carol 嗎?』下週二晚間11點15分,與 JYP 的聖誕派對即將公開~♥(原文:’우리의 소울을 찾아서’ JYP에게 전수받은 공기반, 소리반 소울 캐럴! “이 캐럴 내가 아는 그 캐럴 맞나요?” 다음주 화요일밤 11시 15분 JYP와 함께 한 크리스마스 파티가 공개됩니다~♥︎),並公開徐康俊、Jackson、李國主、曹世鎬在 JYP Entertainment 大樓內與朴軫泳拍攝的合照。其中,Jackson 環抱著朴軫泳,嘟嘴的模樣非常可愛。

徐康俊、曹世鎬、李國主、Jackson 在 JYP 練團室練唱

接著14日《Roommate》製作組又公開成員們在 JYP Entertainment 大樓練團室練習唱歌的照片:「親自向 JYP 學習空氣半、聲音半的方式來演唱 Soul Carol!帶出 Soul 未生們若有似無的靈魂,JYP x《Roommate》合作的全新 Carol 即將誕生!會在下週二晚上11點15分公開~♪ (原文:JYP에게 직접 배워보는 공기반, 소리반 소울 캐럴! 소울 미생(未生)들의 있는 없는 영혼까지 끌어모아 새롭게 탄생한 JYPX룸메이트 캐럴! 다음주 화요일밤 11시 15분에 공개합니다~♪)」照片當中,可以看到朴軫泳正在教導曹世鎬、李國主、徐康俊還有 Jackson 演唱歌曲的授課畫面,究竟成果如何呢?令人期待!

徐康俊、朴軫泳、朴俊瑩

最後《Roommate》製作組則是在15日公開 JYP Nation 的合照!並留言:「『好高興~ JYP 來了!』俊兒哥跟 Jackson 等待許久的朴軫泳,終於到《Roommate》宿舍拜訪了!以歡迎的「蒸糕」為開始的 JYP Brothers 提前聖誕派對!明天晚上11點15分即將公開~♬(原文:”기쁘다~ JYP 오셨네!” 쭈니형과 잭슨이가 기다리고 기다리던 박진영의 셰어하우스 방문! 환영의 ‘시루떡’으로 시작된 JYP 브라더스의 미리 크리스마스 파티! 내일밤 11시 15분에 공개됩니다~♬)」,照片當中,朴軫泳與朴俊瑩、Jackson 三位 JYP Entertainment 出身的藝人一起合照,像是一家人的模樣,看起來很溫馨。

除此之外,在《Roommate》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節目預告,透過預告能搶先看到他們與朴軫泳學習歌唱,以及勁歌熱舞的模樣,同時還有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舉辦聖誕派對的內容,來看看吧:

roommate SB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Roommate@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