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書俊,生日快樂!

朴書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書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書俊 / Park Seo Ju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更多朴書俊個人檔案:朴書俊資料版

朴書俊在2011年透過方容國 “I Remeber” MV 及電影《完美遊戲》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當時使用本名的他在出演《Dream High 2》時以藝名開始活動,而他也透過這部作品而為人所熟悉,之後他持續出演電視劇,包括《Family》、《金子輕鬆出來吧》、《溫暖的一句話》等等,由剛開始的主要配角到最近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魔女的戀愛》,向大家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方面外,朴書俊也有嘗試其他領域,先是接下《音樂銀行》的主持棒,然後是出演《Running Man》、為主演戲劇演唱 OST,不管是哪一方面都讓大家看到朴書俊的才能。最近,朴書俊相隔四年回歸大螢幕,除了預計明年上映的電影外,還接下了新的電影與眾多實力派演員合作,令人期待,希望未來也能看到朴書俊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展現出他所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朴書俊演唱的 OST “You’re In My Heart (내 맘에 들어와)” MV,大家可以前往朴書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書俊,生日快樂!Park Seo Jun Happy Birthday!서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朴書俊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