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Will日本舉辦新年演唱會

K.Will《2015 NEW YEAR JAPAN LIVE》海報

K.Will 日本舉辦新年演唱會。

K.Will 透過官方臉書宣布2015年1月11-12日將於日本舉辦新年演唱會《K.Will 2015 NEW YEAR JAPAN LIVE》的活動資訊與宣傳海報。在海報中,K.Will 坐在黑白棋盤格上,一旁的大大懷錶與上方的兔子都讓人不禁聯想到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既夢幻又奇幻的感覺,非常可愛。

一起來看看活動與售票詳情吧 (皆為日本時間):

  • 活動時間:
    •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下午五點入場;晚間六點開演 (預計,仍依現場情況為主)
    •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下午四點入場;下午五點開演 (預計,仍依現場情況為主)
  • 活動地點:東京巨蛋市政廳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ホール)
  • 售票時間: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午十點起
  • 售票通路:KJ STAR、kissent
  • 票價:10,800 日圓 (約新台幣2,855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Will@官方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