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王恩)晶,生日快樂!

(王恩)晶 (恩靜 / 慇晶)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12日,今天是 T-ara 成員(王恩)晶 (恩靜)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咸(王恩)晶 / Ham Eun Jung / 함은정
  • 生日:1988年12月1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 (王恩)晶 個人檔案:咸(王恩)晶資料版

(王恩)晶 是 T-ara 的全能擔當,童星出身的她在出道前出演過電視劇、MV、拍攝 CF,之後加入 CCM 經歷了三年的練習生活,不管是唱歌、RAP、舞蹈、演技都難不倒她,而作為隊中練習時間最長的成員,她雖然不是最年長,卻被選為 T-ara 的第一任隊長,出道後她也很好地帶領著 T-ara 向前走,讓大家對這清純、可愛的女孩留下深刻印象,而現在的她已經是魅力滿分的藝人。

在出道後(王恩)晶 先是透過《Coffee House》以一頭短髮的可愛女孩而抓住觀眾的視線,之後她主演多部電影、電視劇,現代與歷史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甚至還擔任節目主持,不久前她更久違地回歸螢幕出演《無盡的愛》,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戲劇作品。另外,(王恩)晶還開始參與專輯製作,盡展她的音樂才華,希望未來能透過不同的作品看到(王恩)晶散發出各種魅力!

最後送上(王恩)晶在為雜誌拍攝健美畫報的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王恩)晶 Twitter 向愈來愈漂亮的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王恩)晶,生日快樂!Eun Jung Happy Birthday!은정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YouTube
圖片來源:(王恩)晶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