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敏赫7月28日舉辦日本首場個人見面會

姜敏赫 @ 日本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圖片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CNBLUE 敏赫將在7月28日舉辦個人首次日本大型粉絲見面會「LOVELY JUMP III」!

除了 CNBLUE 的音樂活動以外,同樣於綜藝、戲劇等多方位活躍發展的敏赫,繼去年七月舉辦的泰國個人粉絲見面會大成功後,這次將在東京國際論壇 A 館舉辦一連兩場的個人日本單獨粉絲見面會,CNBLUE 官方網站也在日前公開此次活動海報及宣傳影像。

在正式預告影像中,不僅能看到敏赫在 CNBLUE 演唱會上的可愛模樣,還有最近在電視劇《戲子》中的演出,想必可以期待敏赫演唱在《戲子》當中的經典歌曲囉!

個人宣傳影像 

正式預告影像

 FNC JAPAN@YouTube

 1st Solo Fan Meeting in Japan ~ LOVELY JUMP III ~

  • 活動日期:2016年7月28日 (四)
  • 活動地點:東京國際論壇 A 館
  • 活動時間:午場 14:30 / 晚場 18:30
  • 票價:全區 9,000日幣 (含稅,約新台幣 2,773元)
  • 於事先接受 BOICE Japan 會員

✽ 本文匯率換算以 2016年6月14日 Yahoo 理財之數據為基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