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SP 家族聖誕曲 MV 預告

DSP FRIENDS《White》MV 預告 (DSP Media)

DSP Media 旗下藝人組成 DSP FRIENDS 推出的聖誕曲《White》MV 預告公開。

DSP FRIENDS 由吳鐘赫、KARA、Rainbow、A-JAX 以及 DSP Girls 兩位成員 So Min、Chae Won 所組成,並合唱 DSP Media 冬季專輯《White Letter》的主打歌《White》。官方在今天 (12日) 釋出了 MV 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 DSP FRIENDS 聚在一起拍攝概念照的花絮,他們像家族一樣有說有笑,露出溫暖的笑容,最後還看到所有人像是隨著音樂搖擺一樣,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DSP Media 相關人士表示:「DSP 特別專輯《White Letter》是為了感謝粉絲在2014年喜歡 DSP 所屬藝人以及音樂,而為粉絲們所準備的冬季禮物,在 MV 拍攝現場也充滿了溫馨的氛圍,請大家多多喜愛15日發行的特別專輯《White Letter》。」

另外,《White Letter》將在12月15日同時公開音源以及發行實體專輯,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DSPmedi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