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KBS 歌謠大慶典將不頒獎

KBS 歌謠大慶典 (2013)

《KBS 歌謠大慶典》將不進行頒獎。

KBS 8日向韓國媒體表示:「這次《KBS 歌謠大慶典》不會另外準備頒獎環節,將完全以慶典的方式來進行活動,讓歌手與觀眾都享受這次的慶典。同時我們不會邀請太多的組合來表演,只會邀請22組人馬來一起共襄盛舉,而因為邀請來的組合並不是非常多,所以被請來的歌手已經可以算是『年度歌手』了。」

原本的《KBS 歌謠大賞》在2006年廢除頒獎制度,並更名為《KBS 歌謠大慶典》,接著2009年開始頒發「年度最佳人氣歌謠獎」,當時 2PM 的《Again Again》獲得2009年的獎項;接著少女時代在2010年以《Oh!》一曲獲得該獎項;2011年是 BEAST 的《Fiction》獲獎;去年則是由 EXO 的《Growl (으르렁)》拿下「年度最佳人氣歌謠獎」,但今年起則會停辦此環節。

另外,2014《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6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