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EAST否認將與李準簽約

李準

KEYEAST 否認將與李準簽約。

韓國媒體 Newsway 9日獨家報導,11月29日-30日的 MBLAQ 演唱會是李準身為 MBLAQ 組合成員的最後正式活動,結束演唱會之後將與擁有裴勇俊、金秀賢、朴書俊等多位演員的經紀公司 KEYEAST 簽約,正式開始演員活動,而簽約細節目前正在討論當中。

然而這項消息遭到 KEYEAST 方面的否認,KEYEAST 表示:「我們沒有和李準見過面,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消息。」

而 MBLAQ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也向韓國媒體 THE FACE 表示:「現在成員們還在跟公司的上級討論關於續約的事項,目前 MBLAQ 五位成員正埋首於預計要在明年發行的新專輯的製作當中,我們預計會在明年 (2015年) 二月回歸。而李準方面,可能是因為他正活躍於演技等各項活動當中,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消息,關於合約問題我們會盡快整理出結果。」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way / 日間體育 / 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