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ARA、A-JAX 專輯概念照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封面

KARA 與 A-JAX 的家族專輯概念照公開。

DSP Media 家族將推出冬季專輯《White Letter》,8日稍晚透過官方推特釋出 KARA 與 A-JAX 的家族專輯概念照。照片當中不論是 KARA 或是 A-JAX 都穿上白色上衣與藍色牛仔褲,兩組團體分別團聚在一起拍攝合照,溫馨又純潔的氛圍,感覺非常美好。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概念照:KARA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概念照:A-JAX

而 DSP Media 也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的預購消息,預購通路分別是 yes24、aladin、synnara、interpark、hottracks。

另外,DSP Media 的冬季專輯《White Letter》會在12月15日推出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SP Media 官方推特 / DSP Media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