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票價、座位圖公開

VIXX 臺灣首場演唱會海報

VIXX 將在2015年2月15日來臺開唱,票價與座位圖等資訊公開囉!

VIXX 自出道以來,以吸血鬼、巫毒娃娃、時間控制者、生化機器人… 等許多黑暗的概念演繹不一樣的深情,每一次不一樣的妝容帶給粉絲們視覺上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堪稱「魔幻偶像」先驅。

今年7月,VIXX 在韓國舉辦了首場個唱並展開世界巡迴,在韓國的兩場演唱會均在開賣後九分鐘內即售罄,在日本更加開了第三場活動。人氣這麼火紅的 VIXX 將在明年2月15日來臺開唱囉!

一起來看看 VIXX 演唱會的詳細資訊!

♠ ── 「VIXX 臺灣首場演唱會」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2月15日 (日) 16:00~18:00 (15:00進場)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交通資訊)
    ※ 官方有準備從捷運新莊站至會場的接駁車,接駁安排等相關公告敬請期待。
  • 售票日期:2014年12月21日 (日)
  • 購票管道:PASSER 售票系統
  • 票價:
    • 搖滾區 (A、B區):新台幣3,800元
    • 座位區 (1A、1B):新台幣2,800元
    • 座位區 (2A、2B):新台幣1,800元
    • 座位區 (3A、3B):新台幣1,200 元
  • 座位圖:

VIXX 臺灣演唱會座位圖

另外,為了更好的推廣 VIXX 在台灣的首次演唱會,官方特地與 Kpopn 合作活動,將送出五組 (一組兩張,共十張) 門票喔!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趕快把這活動分享出去吧!不過… 由於得獎人數一共才五名,所以並不推薦各位 ST★RLIGHT 把所有的運氣都賭在抽獎上,最保險的做法是參加抽獎的同時一邊存錢買票,以免扼腕喔!

各位 ST★RLIGHT 想好要買哪區的門票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微音符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