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厲旭 (希澈 IG)

Super Junior 11月29日-30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熱情的舞台表演與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變化多樣的應援招式,讓演唱會分分秒秒都非常精彩,回味無窮。

而 Super Junior 也在演唱會結束之後,透過個人社群網站 (Instagram、推特) 分享成員們在演唱會後臺的合照,其中希澈、厲旭、強仁的女裝造型,特別引人注目,因此引起許多討論。

希澈:厲旭是可愛俏皮的艾莎,我是超級騷包的艾莎,啊,該拿這騷包如何是好啊?這騷包整個無法打起精神呢,唉啊,這騷包..美麗的騷包!性感的騷包!瘋子騷包!這無一不缺的騷包.. #不是髒話 #因為我是不會說髒話的騷包
原文:려욱이는 귀엽고 깜찍한 엘사, 나는 색기 쩌는 엘사. 아 이 색기 어쩔거임? 이 색기가 정신을 못차리네 아놔 이 색기.. 아름다운 색기! 섹시한 색기! 미친 색기! 모든 것을 다 갖춘 색기네 이거.. #욕아님 #난욕을할줄모르는색기니까 (首圖原文)

希澈、厲旭 (厲旭推特)厲旭:SS6 希澈 & 厲旭 (原文:SS6 희철&려욱 ) (上圖)

強仁強仁:強順她因為沒有刮鬍子,所以鬍子 ㅡㅡ 帥氣的強順,呵呵
(原文:강순이 면도를 안해서 수염이 ㅡㅡ 잘생긴 강순이 ㅎㅎ) (上圖)

另外,演唱會時除了之前和希澈在《我們結婚了》當中扮演假想夫婦的郭雪芙有前往欣賞之外,曾經和東海、始源一起拍攝戲劇《華麗的挑戰》的金勤,還有和始源一起拍過戲的奶奶譚艾珍也有到場參加,更在微博與臉書上分享與他們的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東海、金勤金勤1:東海表示哥哥壯了些黑了些。想念。(上圖)

東海、金勤金勤2:親愛的東海,你真得很帥也很親切,我們下次見!真棒的回憶
(原文:Dear @Donghai1015 you’re so handsome and kind, see you next time! 真棒的回憶@劉咨稜) (上圖)

始源、金勤金勤3:崔始源實在是帥呆了。用閩南語介紹自己真是萌呆了。跳舞超賣力也超好看。到底有什麼缺點喔? (上圖)

始源、金勤金勤4:是6,也是打電話⋯Super Show真好看 (上圖)

始源、譚艾珍

譚艾珍:今天真是一個有快樂能量的周末啊!投票後有接著到小巨蛋看阿孫始源他們的演出,始源是個重感情的小孩,一下飛機就聯絡想看奶奶,還要請奶奶看表演,他真懂事貼心特別安排了休息室讓奶奶等待入場。當然好久不見阿孫,奶奶帶了很多鳳梨酥給他的夥伴們,也特別挑選十字架擺飾祝福始源。更高興居然遇到幾十多年不見 的老友葛福鴻,我們可是(少女時代)就認識了噢!也謝謝始源後援會的孩子們還為我準備了紀念品。當然最開心幸福的是觀賞 Super Junior 長達四小時的演出,真不愧是韓國偶像第一天團,演出非常非常棒,他們一年比一年進步與精彩,連續四小時緊湊又充滿活力,讓人目不暇給,感受到他們成功的背後是很努力的鍛鍊,以及團隊深厚溫馨的感情及默契喔! (上圖)

始源:奶奶帶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和成員們。奶奶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喔!愛您的孫子(電視劇因為還沒播,想要叫媽媽^^)  God is amazing. Grandmother is amazing (原圖與上圖的右圖相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厲旭推特、希澈 & 強仁 Instagram、金勤 & 始源微博、譚艾珍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