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方面否認爸爸不合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你去哪?》製作單位否認爸爸們之間的「不合說」。

最近因為《爸爸你去哪?》分開拍攝各個家庭的故事,所以在網友之間流傳著六位爸爸們之間有不合的傳聞。對此《爸爸你去哪?》製作單位出面否認:「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些爸爸們之間不合的傳言,但那些都只是猜測,不是事實,拍攝現場每次都很和樂,爸爸們也會互相幫助。」

關於分開拍攝各個家庭的故事的問題,製作單位說:「因為爸爸們都很忙碌,要配合到每個人的行程是很困難的,同時也因為除了一起旅行的片段,我們希望能有些其他的鏡頭出現在節目當中,所以才這樣拍攝。」

而11月30日播出的節目當中,成東日缺席的原因,製作單位表示:「因為成東日在中國有電影拍攝行程,與我們的錄製時間相互重疊,所以才缺席,這跟『不合說』全然無關。」

另外,《爸爸你去哪?》上一集節目播出各個家庭到海拔900公尺高的某一山谷村莊中旅行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