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人歌 GB 舞台認證照

VIXX "Error" GB 舞台認證照

VIXX 昨天 (11月30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他們《人氣歌謠》Goodbye 舞台的認證照。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ERROR 인기가요 마지막 방송을 마친 #VIXX 요원들이다. 첫 방송부터 오늘까지 변함없는 응원을 보내준 별빛요원들 정말 고맙습니다! 안녕.
翻譯:我是 ROVIX,今天結束了 #ERROR《人氣歌謠》最後舞台的 #VIXX 要員們。由首播開始直到今天都不變地送上應援的星光 (ST★RLIGHT,VIXX 粉絲名) 要員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再見

隨著文字,官方分享了 VIXX 在《人氣歌謠》後台所拍攝的認證照,一身黑色舞台造型的他們十分帥氣,而 KEN 還做出不開心的表情以傳遞他可惜的心情。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VIXX 辛苦了,要好好休息!」、「謝謝 VIXX 這段時間帶來的 “Error” 帥氣舞台!」、「希望你們好好休息,我們下張專輯再見吧!」等等的留言。

最後一起來看看 VIXX 在《人氣歌謠》的 “Error” Goodbye 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官方 Twitter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