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申英、裴秀彬

張申英、裴秀彬確定在 SBS 新週末劇《我心閃亮 (내 마음 반짝반짝)》中合作,飾演夫婦。

原本確定出演《我心閃亮》的金秀路以及金廷恩相繼離開劇組,而劇組在日前公開了新的男、女主角分別是裴秀彬以及張申英,《我心閃亮》以韓國的代表食物之一的炸雞為主題,講述兩個家族成功與成長的故事。

張申英飾演「真心元祖全雞」的大女兒李純真 (音譯,이순진),在母親過世後,與父親以及李純秀 (이순수,李泰林 飾)、李純情 (이순정,南寶拉 飾) 相依為命,是位典型賢妻良母類型的女生;而裴秀彬則是飾演與「真心元祖全雞」對立的大型專賣店「運德炸雞」、沒血沒淚的冷血店主千運德 (音譯,천운탁),雖然兩人是敵對的,但卻成為夫婦的這點,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

製作公司 Samwha Networks 表示:「張申英與裴秀彬將會透過李純真以及千運德這兩個角色,讓大家看到他們所累積的演技實力。」另外,確定出演的還有孫恩書,她將飾演裴秀彬的大妹妹千金菲 (音譯,천금비),因為很小就失去父親,所以是名「哥哥向日葵」,並且與李泰林飾演的李純秀是競爭對手的關係。

另外,SBS 新週末劇《我心閃亮》預計將在明年一月初接檔《美女的誕生》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