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鐘賢、Yura《我們結婚了》

洪鐘賢被 Yura 父親追問他與 Yura 間的進度。

29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洪鐘賢與 Yura 一起拜訪住在蔚山的 Yura 父母,在見面後 Yura 父親問說:「今天在肢體接觸方面有進度嗎?」,令洪鐘賢聽到後感到慌張。

看到洪鐘賢猶豫時,Yura 父親繼續說道:「為什麼進度這麼慢,要有進度啊!」透露了他鬱悶的心情,而洪鐘賢聽到後回答說:「我還以為我不像其他夫婦一樣有很多的肢體接觸,會讓您感到安心。」,Yura 母親則表示:「我反對 (太多的) 肢體接觸,現在剛剛好。因為這是沒有戀愛期而開始的結婚生活,所以需要給他們時間去互相認識更多。」

網友們在看到後留下:「Yura 父親很酷!」、「Yura 父母都好可愛!」、「洪鐘賢應該聽 Yura 父親還是母親的話?」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