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再臨出演 "我結" 的原因

宋再臨 Marie Claire 畫報

宋再臨為時尚雜誌 Marie Claire 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宋再臨露出結實的腹肌與紋身,配上強烈的眼神與表情,散發著性感又強烈的男性魅力。

在訪問中,宋再臨談到了他決定出演《我們結婚了》的原因:「我通常是飾演一些比較文靜、保守的角色,所以我希望能透過《我們結婚了》讓粉絲們看到我不一樣的面貌,我還想向大家展現出演技以外真實的一面。」

接著他透露作為一名演員的想法:「當我開始思考把演員當作我的職業時,我變得更喜愛這份工作,我想做得比之前更好。如果我向大家展現真實的一面,有人會喜歡也有人會不喜歡,但比起經過計算後去做的行為,我會認為這些 (評價) 是我所做的事情所得來的結果。」

更多宋再臨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 Marie Claire 12月號中找到。

宋再臨 Marie Clair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