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希子被目擊一起用餐

G-Dragon、水原希子被目擊一起到餐廳用餐

今年不斷傳出戀情說的 G-Dragon 與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再度被民眾目擊一起到餐廳用餐。

11月25日,有網友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在一家牛腸店遇到兩人的照片,說:「下班後,跟後輩來吃牛腸,怎麼這麼巧?我看到了 G-Dragon 和水原希子,他們看起來挺好的。有點失望只看到哥哥 (指 G-Dragon) 的臉兩次,據說是這裡的常客。再見,我會常來的。」

照片中可以依稀看到水原希子的側臉,而右邊穿著紫紅格紋毛衣的據說就是 G-Dragon。兩人近幾個月來一直有戀愛中的說法傳出,但公司與本人均未正面回覆過這相關問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mwave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