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媒:GD、水原希子還有聯繫

G-Dragon、水原希子 (可當縮圖)

韓國媒體 Edaily Star In 報導 BIGBANG 的 G-Dragon 與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還有聯繫。

雖然 G-Dragon 與水原希子從未正式承認交往,但 Dispatch 仍在8月27日報導兩人因為行程繁忙的問題,決定分手,並站在朋友而非情人的立場,互相為彼此應援,消息公開當時,曾經引起各界的討論與關注。(相關報導)

不過韓國媒體 Edaily Star In 3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G-Dragon 與水原希子還有在聯繫,相關人員表示:「日前,有媒體報導 G-Dragon 跟水原希子已經分手的消息,但兩人完全不受該報導的影響,還是維持著特別的關係,儘管各自的行程都很繁忙,很難相約見面,可是他們還是會互傳訊息,保持如同戀人般的關係。」

對此,G-Dragon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尚未出面發表立場,若有更新的消息,Kpopn 會為大家做追蹤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Star I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